close
     小妞  ,  對不起  ...
我不知道該給你什麼建議  ,  對你而言 ,  才算良好  。
身為朋友 ,  這時候只能默默陪著你  ,  在遠方為你祈禱  ,
希望一切都能回到最初  ,  那個  他是你的baby你是他的honey ...

     我能理解你的不爭氣 、 你的沒志氣  ,  誰愈到這種事可以心平氣和  ?
叫你看開死心  ,  我覺得不可能  ,  畢竟 ,  三年來所建立起的感情  ,
說放誰捨得放  ?  這種事  ,  還是要自己想明白  。
這個人  ,  是不是還值得你繼續為他這樣做  ?  他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

     今天你笑容的背後  ,  藏了多大的傷痛  ?  跟我談笑風生的背後  ,  藏了多大的難過 ?
我真的捨不得阿 ...   希望你趕快快樂  ,  趕快回到以前那個貌似氣質卻很三八的小妞  ...
你是堅強的 ,  我相信著  ...

     還有 ,  不要在減肥了  !   
     誰說吃是一種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