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EQ真的很糟糕,
動不動就要發怒生氣,
每天都要自我反省一番,
隔天就大概忘的一乾二淨,
晚上又自我反省告誡自己,
隔天又還是拋諸腦後...
如此循環~
唉,非常糟糕。
這是月經要來的前兆?



諂媚的生活態度不是我所想要的,
阿諛奉承也不想在我身上看見,
我只是走我自己的路線,
很多事很多話是必須發自內心的。
我相信日久見人心。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討厭你
或許我們磁場不一起
討厭你的自作聰明、自以為了不起
懂很多?我做事需要你來敎?
沒關係,我忍你...
要不是為了幾毛錢,我何苦受這鳥氣?




最討厭人家誤會我,明明就沒有的事為什麼要說有?
很多時候我都沒有那個意思...
你真是太讓我受傷了。
尤其這個人是你!
算了,連我都不懂自己了,
何必要別人來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