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

你日漸肥胖的身軀~

大家都唾棄你,

怎麼變這麼大隻?

可是,我愛你!!

我從來就不冀望你會有多小多迷你...

雖然我漸漸要抱你不動你...

羅老爺一直要我不讓你上我的床睡覺,

他說你有好多毛有好多的細菌,

可是我習慣你在我旁邊...

我知道我還是會心軟會讓你上來騷擾我的睡眠,

豆豆,我愛你。

好多人都唾棄你...

說你都像瘋了似的過動...

我說這是人來瘋,

有其母必有其子...

你也許是有樣學樣...

豆豆...

我好愛你歐,

雖然你喜歡在不該大小便的地方大小便,

這會讓我很生氣的打你...

可是我還是愛你,

雖然你神經質愛亂叫,

被鄰居抗議,

我還是愛你...

豆豆...你最棒了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帥的!!

DSC04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