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平凡,一樣愛吃要大便會挖鼻孔愛睡覺 , 
 也許比較懶 ...
但還是ㄧ樣得為了生活在外面看人臉色 。 努力工作 !
我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上天是愛我的 ,
所以給我正常的五官以及健全的身體 !
雖然腦袋裡給的不太多 , 但是老天爺阿 ...
我可是有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阿 !!
雖然這樣的平凡 ...
但我還是努力的生活著 , 在平凡當中尋找不平凡 ...
也許有一天中了樂透 ,
可以在我平凡的人生裡激起一點漣漪  ...  
呵 ... 是我想太多嗎 ? 
靠自己 , 好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