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留下一些什麼文字  ...

細訴我現在的生活、跟心情 ?

在這裡 ...   真的很安靜  ...  該說安靜嗎  ?

沒有夜市 沒有血拼  沒有八卦  

但是 ,  我是很快樂的  ...

除了一些想念  ...    想念朋友  想念家人  想念我的垃圾窩  ...

雖然我的工作還沒有下落

但是我會加油的 !!

世界都還沒末日  ,  我還是可以活下去的  。  

糟糕的樂天  !!

煙 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  回台南要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