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開心

玩的我又收不了心了

謝謝,馬仔 小胖 偉偉 家偉 胖胖 阿德 馬仔的朋友

還有根本不知道妳會出現嚇一跳的電轟 〈你人好好 好有勇氣〉

這個生日會 好驚喜

〈誰還騙我說要慶祝簽約  又唾棄我穿拖鞋〉

其實我有偷偷想要哭  可是我有忍住歐

我走堅強的路線耶!!

我喜歡生日禮物 手錶

你們好好歐... 兄弟,愛你們啦!!

謝謝我最愛的惡勢力,沒有你們怎麼可以...

我們要一起度過好多個好多個生日

直到髮白齒搖也要很瘋狂

謝謝電轟的大大大橘子卡片

好感動好感動!!

我喜歡大家的600 哈

然後我的生日願望

希望我重獎八億 帶你們全部去旅行

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跟快樂

希望...這是秘密!!

一定會實現!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