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橘子

生日快樂

我要永遠20歲

我要年輕貌美

我要清純洋溢

我要笑口常開

我要發大財

我要平安 健康 跟快樂

我 好貪心

 

轉眼之間的23來的好快

前天似乎都還在國中,大街小巷的穿梭

籃球場、活動中心、夜市裡、還有佳霓家

我們青澀的青春 , 很多想抹滅的過去

昨天的水藍色高中制服,一直在唾棄他...

今天,我卻懷念他

我懷念 當初 我們 一起 

一起作弊的經典

一起搶便當的幼稚

一起生活的高中三年

蹉跎了光陰 

大二下學期

我想我會留下很多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