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瘋癲一點

他們都覺得 我是不是該吃點藥了

當我安靜一點

他們都覺得 我昨天是不是沒睡飽 沒有精神

一片沉默  我只是想要有一點聲音 歡笑的聲音

七嘴八舌  我只是覺得該少一點雜音

過度的熱情  我也會累

過度的音量  我也會累

收放之間 要如何取捨

 

好多小朋友  你們都好可愛 

想要把你們抱在懷裡揉捏

好多阿公阿罵  你們也可愛

無俚頭的對話 常常讓我好有親切感

面惡心善的客人把拔

其實了解你們的性子  就覺得你們也是可愛到爆炸

看到你們偷偷笑 害我忍不住也想笑

愛嫌東嫌西的馬麻

我懂嫌貨才是買貨人

你們還是三不五時踏進來

買載而歸的回家

懵懵懂懂自以為是的國中生

我都好像看見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也很欠揍

雖然我有倦怠期

可是看到你們還是好高興

雖然我還是愛遲到、愛放假

可是我會繼續保持著喜歡你們的心

開心的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ilkd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